close
最近的我~要開始搭公車轉捷運上下班了啦~!

今天我超早就起床了啦!就為了不要遲到
而且,我搭車有個習慣,會先看一下坐在我附近的人
再開始玩起我的手機啦!

當我東張西望時~
.
.
.
.
.
.
我看到一個長像甜美~像是剛出社會的小女生
穿著迷您裙,又背著時尚的LV包
腳上穿著“高跟鞋“
.
.
.
.
.
.
結果,她現在正在摳著腳指
摳完後又不擦手
又一直摸著她的時尚(腳味)LV包
.
.
.
這一款是我的最愛說~只是我一直在找一個點買它說
我要了啦!
.
.
.
.
不是LV的問題,是因為我現在看到這一款包,就想到那個畫面

超噁心的啦!我要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