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我和suzi一塊去匯薪水啦!
在回公司的路上有一間文具店
想說,老大有和我提過想要再買一本筆記本
我就買了老大的筆記本啦!可是又看到一本還不錯的喔~!
可是它比較小一點

買了以後我有一點點的小後悔~因為我在想說
這一本我要拿到做什麼呢?

後來想一想~就想來當作我和老公愛的小本本吧!
裡面會有我們出去玩的留底票根、互相說不出來的話


這個是內頁啦~!我不管如何都是要貼小花花

哈~!小花花的大圖~(我一整個就是很阿花啦!)
不過,人就是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