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十分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們幾個好友們終於又要見面了啦!
從我結婚到現在~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一回的照片,我全用柔焦的方式~大家都變的很唯美了啦!)
哇~!這是我們這一回聚餐的人啦!
人數越來越多了啦!哈!接下來可能連畫面都裝不下了啦!


可愛的小公主,超可
的啦~!
終於看到妳的盧山真面目了~~~~



不管到哪兒都要拍~(哈!包含w.c)


這是我每次來"GB美式餐廳-田納西雞翅"必點的前菜啦!
我們一盤吃不夠,一叫就叫了 “三盤“


小白,謝謝妳啦~!妳真的好貼心喔!
謝謝妳的禮物啦!我和老大都很喜歡。


<梅爾鷹BBQ豬助排>


“托斯卡蕃茄鮮蝦麵“
因為吃完後,讓我還是口味無窮啦!
又十分的入味喔!
醬都有收到麵裡面


【鮮蝦干貝奶油麵】

【甜梨核果雞肉沙拉】

【葛根若拉助眼牛排】

【塔帕斯薄餅】

左圖:(我與美麗的人妻腿腿),右圖:(有媽媽的味道的玫伶)

【腿好好實習一下~下個當媽媽的就是妳啦!】

我是沒有打算太早有寶寶的喔~!我想要再多過一段倆人世界啦!

我覺得玩別人的小孩比較好啦!(好玩的時候玩一下,吵的時候還媽媽)

哈!!!

吃完飯後,我們幾個好姐妹們就殺企~西門叮啦!

主要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看一下學弟的潮T

天呀~!這個時候下個超大的雨啦!

不過還是不掃我們看衣服的興緻~

(各位朋友這可是創意潮T喔!地點在:西門-紅樓那兒喔!)

價格又不貴~

材質又好喔!大家有空來到西門叮就一定要來一趟啦!

來到這兒一定要與學弟的非賣品拍一下照(那隻羊)

哈~一直拍、一直拍(我也真是的)

最後也是一定要來一個happy end的啦!

親愛的學弟你要加油喔!你一定會成功,我也會幫你找人來買T

哈~!

這個可是“小白“的貼心禮物啦!

看到後,我真的很感動說~!

謝謝妳!那麼用心的準備禮物

哈~每一次聚會總是會收到不少禮物,開心啦!

謝謝我這一群好姐妹,我一路上有妳們的陪伴

妳們一定都要過的很幸福喔!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