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約了多少次??數也數不清~
說要一同運動騎車運動企,我們可不是為了要減肥喔!
我們是為了我們的健康而努力
但是,如果能瘦是最好。

可愛的大樹~不忘來比個YA!


幫別人拍,也要來個自拍啦!!!


天氣超好的啦!害我騎的滿頭大汗


“福和河濱公園~我來也“


正所謂的人生路口,要我選嗎?
各位騎快一點啦!我要往那一條路走啦!


很愛這樣子綠油油的風景


目的地到了啦!!!!! 碧潭


今天正好是兒童手傳藝童玩 活動 喔!


三位小妞乗我而去,因為我一直顧拍照啦!


這是今天我們要吃的大餐喔!
剛剛消的卡路里,稍後會加倍回來的啦!!!



4人分享餐(但是,我們沒有點啦!太多了~一定吃不完)


我們點了一個 「巴伐利亞醃捐椒燒脆皮豬腳綜合大拼盤」


圖片與真實菜色的 “大對比“


說真的~
蝦子也包附著太多的“粉“ ----不ok,太油了!
德國豬腳----外酥內軟加上他的醬汁 (滿優的啦!!!)
德國香腸----就一般般 (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奶油海鮮奇諾麵包巧達湯


本尊來了啦!


奶味滿重的~麵包吸了滿滿濃湯的汁
麵包是外酥內包附著濃濃的奶香味


好吃的豬腳,我準備要來大口大口的吃掉它


吃完後準備要回公館了,最後還是要拍一下照啦!!!
有好多、好多的生活一切想要與大家分享了
可是沒有時間啦!

回到家總是懶到一個不行,電腦也不想要打開
但是,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的趕一下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