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天堂。血拚國度 。再見了香港之 出差沒有妳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這是什麼情況,是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嗎?

已經回到台灣好一段時間,才陸陸續續的完成這回香港出差遊記的我,到現在還是好懷念喔~!回憶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啦~!說真的參展這件事情,常常同事都會說~真好又要出差了,每天都看到妳總是在FB臉書上,放上去吃的美食~去什麼地方走一走之類的文,我都會覺得妳們都不知出差不是你/妳們所想像的那麼的輕鬆。

 

  

 

只是我最利害的就是苦中做樂啦~!參加香港的美容展,這個有來自世界各位的買家及賣家,我們公司也是利用這一回的參展可以找到很好的經銷商及我們可以再代理的好產品,香港展和我參與過的展覽中,最大的區隔就是這兒不像其他的一樣,最後都是以銷售為主,像台灣的美容展中~大家可以注意到,大多都是指甲類的產品、賣面膜、賣保養化妝品為主。

 

已經失去專業性,而是注重這一回的展出可以銷售多少的產品,說真的,我覺得在台灣的展已經成為將公司庫存處理的好地方~可是並不是代理這些產品不好喔~!因為這些產品沒有做到最好的行銷,明明是很好的產品確要成為台灣雜牌的產品,真的十分的可惜~自從開始了解化妝品成份之後,我就開始研究~這真的是一條十分辛苦的路~~~~只能說因為工作讓我了解,也讓我多了一技之長。

 

 

 

 

 

看到香港展滿滿的人潮嗎?這個是我在亞州區中參加美容展中,最有素質的一個展~

雖然累到覺得自己的腿與身體是分開的,但是,自己還是努力的堅持下去~

 

美食是我的動力~現在就讓我好好回味這次享用的美食吧~ 

 

 

 

泰昌餅家~~~他們家的蛋塔,真的太好吃了啦~ 外表的酥脆,但是……內餡那絲滑入口的感覺,那口感真的太好了~~~現在想一想還會想要流口水~

 

 

♡~。【食記】香港美食響宴第一站鏞記。~

     

   

♡~。【香港-食記】天王劉德華享用過之 SHABU SHABU 砂煲。~

  

  

  

♡~。【香港◎美食】必吃飲茶◎ I 翠華茶餐廳。~

   

 

準備要踏上回家的旅程了~但是,我的敗家品一樣都沒有買到,真的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我們這一回行程上十分的趕,撤展當天就飛回台灣~看來很多人都是和我們一樣的,滿滿的等待計程車的人湖~但是,我們選著搭程免費的巴士到機場快捷~已經累到一個不行的我們,在等待時都已經承呈一個不耐煩的fu~真的好累,我和一同的同事就先到展場旁的禮品店走一走好了~

 

 

 

寸士寸金的香港,什麼都是貴鬆鬆的啦~每一樣都讓我好想要買回家企,但是,看到價格總是讓我馬上放回企

 

 

終於上車了,大家的行李也多到嚇死了人吧~

 

 

  

我的行李帶滿著公司的產品及自己的東西,這個重量也太驚人了吧

 

 

 

 

 

帶著帶到不行的身體,我們終於到機場了~

   

 

 

香港的機場,每一次來還是一定要必吃的就是~~~

猜到了嗎?

 

 

  

沒有錯就是它

♡~。【香港◎美食】必吃飲茶◎ I 翠華茶餐廳。~

 

  

 

我選擇了油雞飯

 

 

簡單的 主菜~加上熱熱的白飯和湯

 

 

主菜配上這些醬料,真的太美味了~人生不就是如此

簡單的幸福~

 

 

牛油包~烤的酥脆的外皮加上牛油的加持,最後在淋上甜甜的煉乳

這真的是美味到無話可說了~~~ 

 

 

 

準備登機啦~  

  

 

 

 

 

♡~。【香港】晴空萬里的天是出遊天 之 香港我來了 。~♡ 

♡~。【香港】 住宿篇 之 迷你酒店 果真十分迷你。~♡ 

♡~。【食記】 香港美食響宴 第一站 鏞記。~♡ 

♡~。【香港】叮叮車體驗 之 都市夜景。~♡ 

♡~。【香港-食記】天王劉德華享用過 之 SHABU SHABU 砂煲 。~♡ 

♡~。【香港◎美食】必吃飲茶 ◎ I ♡ 翠華茶餐廳。~♡ 

♡~。【香港】近中環皇后大道 ~香港電影取景場景也是香港法定古蹟 都爹利街。~♡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