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最近在網路上及臉書上不斷有人有分享 DIY蜂蜜檸檬水,看到大家那麼瘋狂為了自已的身材在做努力,而我……只是喊口號,現在我決定了~ 就算不是為了減肥~我也要為了自己的身體做努力

 

 

 

 

蜂蜜檸檬水,長期飲用,對於長期對著電腦的辦公室OL,可以達到去斑美白的效果,聽說有會非常明顯的效果,而且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做好臉部保養;蜂蜜對女人功效更不容忽視,只要持續一段時間就可瘦小腹,沒有任何副作用,蜂蜜檸檬水且還能排出身體多餘的毒素,讓你輕鬆享瘦,健康減肥 

我想這些蜂蜜及檸檬有好處,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需要多說些什麼?只是我現在就好東西與好朋友們分

享啦

 

製作 蜂蜜檸檬水 所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檸檬,蜂蜜,玻璃瓶。

 

說到蜂蜜~要注意到它的成份,不會為了省錢買到  “添加果糖“ 調合的蜂蜜,否則會想要減肥到頭到變成增肥了~~~

 

我買的這瓶~成份標明了:100%純蜂蜜

 

本產品符合CNS國家甲級檢驗標準~ 這個是十分重要,要喝下肚的東西~有時候不得不多看多了解~

 

 

作法:

1.檸檬搓揉表皮,殺菌去果蠟,洗凈,拭乾,切成薄片,備用。

 

 

 

2.取一寬口玻璃瓶,置微波2分鐘,用以消毒殺菌。

 

3.在瓶底鋪一層檸檬,倒入兩大匙蜂蜜。再鋪一層檸檬,再倒蜂蜜。

 

4.依此反覆,放入全部檸檬片。蜂蜜量可添加多些,淹滿檸檬片即可。

5.將製作好的蜂蜜檸檬密封瓶蓋,秋冬季節放室溫儲存即可;春夏季節則放冰箱儲存為宜。

6.一般密封兩天後,第三天就可以打開泡製的檸檬蜂蜜水飲用。

 

成品出來啦~

 

用完後,我的手滿滿的檸檬香氣~害我不斷的狂吞口水,看著成品~開始期待可以飲用的那一天到來,可是我這個人是一個不乖的小孩,第二天下班後~我就忍不住偷偷泡了一杯來喝,滋味也太好了吧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再多買些小玻璃瓶,放個一瓶在公司、娘家

 

話說今天好像就是製作可以飲用的第三天,好想快一點下班喔~ 改天再分享飲用的成果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