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出差行 ~ 為了這一回的出差,人家我可以熬夜很多天,只為了要趕出差時要完成的報告,為了讓什麼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差,所以,我告訴自己就是要出差兼遊玩啦~


這一回我的運氣超好的喔~


我搭程的是……Hello Kitty 專機喔~看到機票時,我就一整個心花開~




在等待老大到機場的時間,我要在這兒走走看看企~

平常出差到上海都是從桃園中正機場~但是,這一回因為訂票的時間早~

所以,我們這一回是搭程松山機場直航虹橋】,去到上海的時間就像是
從台北到高雄一樣的快~



七早八早我就已經掛好行李,到處走走看看~
但是,後來我就後悔太早到機場,因為平時我都會先到網路上劃好位,
所以,正常來說只要提早45分左右到機場櫃台報到,那就好了啦~



這一回要來上海時真的時間太趕、太忙了啦所以,我忘了要買拌手禮給
上海的好友兼同事,雖然是上海人~但是,並沒有26仔的壞習慣,只是一
個全心全意的心~

也是因為有她們的存在,讓我覺得其實26仔也是很可愛,人很好~又熱情




OPEN將也太可愛了吧~
台灣地圖中都有標出代表台灣特色的好地方~
我想這也是另類的台灣宣傳~


現在就讓我跟著OPEN將機長準備登機啦~



現在我們就前往~國際線登機(2F)



歡迎登機~也太可愛了吧




就連小小的紙袋也是……這也讓我太瘋狂了吧




也太可愛了吧



就連機上的餐點小魚板也都是Hello Kitty的圖型,盤子上的紙也是喔








這也太讓我瘋狂了啦~讓我忍不住好想要大叫喔~只是老闆坐在我旁邊,害我不敢……大聲的當個觀光客,這一回出差讓我唯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耳鳴,真的讓人覺得好痛苦喔~

下回我要出差一定會特別注意一下,是什麼班機??哈~~


本次搭程~長榮航空-BR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