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樣滷的那樣油油亮亮的【滿妹豬腳】,入口即化的豬腳配上那獨家祕技的滷汁,這樣子的口感好像還留在口中,尤其是配上那白飯那真是的讓人覺得回味無窮喔~



位於平交道旁的滿妹豬腳,這可是在花蓮赫赫有名的正美食之一喔~



招牌並不明顯~



現在一塊來享用美食吧



明明就還沒有到用餐時間,但是……這樣子滿滿的人潮也太嚇到人了吧



接下來介紹這兒的美食,只有六樣~供客人來點選~
當然啦~來到花蓮,就一定要來這兒的夜市走一走,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的菜~就為了等一下要去享用夜市的美食啦



首先,還是要先介紹這可口的豬腳~
入口即化,如果用下面的醬汁配白飯,我想我一定可以吃上個二碗飯



滷筍干,這也是太可口了啦~



高麗菜~這也不用我說啦
好吃,每一口可以吃到菜的甜味,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去調味~



苦瓜肉湯,十分家常~有一種回到家的fu,讓我想到娘家媽媽做的湯,因為不敢吃苦瓜的我~總是只吃裡面的肉,苦瓜都是可憐的老爸和老媽要撿去吃~讓我想到家的溫暖



店內有很滿妹阿嬤與藝人的合照




這一些只是冰山的一小角,我就不全部秀出來~想看全部請   點我



外面有一塊空地,可以帶著小朋友一塊來這兒走走和喂魚,這也太開心了吧



難得老公的獨照,一定要分享一下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享用美食吧




    址:
花蓮縣鳳林鎮萬森路22-1
聯絡電話: 03-8751298
營業時間: 10: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