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蕾朵 甜點莊園

今天利用來台中喝喜酒的機會~一定要和好友來相聚的啦~今天我們要享用貴婦下午茶~這一間位於台中的高級住宅區,記得要來享用美食,但又不想要撲空,請先訂位否則是等不到位置的啦~


其實在這兒~的建築物中就屬
格蕾朵 甜點莊園 最特別了啦~


在草地室外座位~

格蕾朵幸福沒有公休



一入門~我就被店內的佈製給深深吸引~


中間放置區~上面有展示店內招牌 手工餅干



還有
馬卡龍塔名片塔 這也太可了吧~


當然,我在拍的同時~我已經忍不住先來個自拍


粉紅色凸出式的字樣花紋為整間店面的主軸





天花板~也是別有用


座位分成二大區~入門口處


花紋沙發區


格蕾朵 甜點莊園 採用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可以隨時看到廚房的一切


已經拍了一個忘我的地步了啦~
現在就來點餐企~


櫃上每一個甜點都是如此的吸引人~因為照片太多了啦~
就用小小的動畫與大家分享一下~


在等待腿和6+0來的同時~我和玫小妞就先來拍拍啦~



走~點餐企,在店內享用美食的同時~可不要忘了,每個人最低消費200元喔~
不過還滿容易就達成了啦因為這兒的價格還不算便宜~  貴鬆鬆


我們4個人點了~4種不同的蛋糕


這是我點的奶茶啦~
上面還有玫瑰花瓣別有一番風味啦~


幾個好姐妹也是要好好的拍一下照啦~




甜點:格蕾朵甜點莊園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網址:http://www.colette.com.tw/
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10:00~21:30(週日到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