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喜貼~我想不需要我多說就可以看的出新人的用,像我的喜貼或是一般人的喜貼通常都是先從~喜貼的內部去著手設計,但是,這一對甜滋滋的新人~她們在封喜貼時都還是一樣的用喔~

他們是一滴滴的紅臘落下後,再用自製的印章蓋上~這個FU很好吧~



有看到他們卡片的用
嗎?在照片上有一個囍字的別針,和照片上的樓梯是合成一體的~


背面可是兩個人牽著一條線~告訴大家他們要結婚了~

現在就帶大家準備上樓企吧~


今天的歸寧之喜~位於國際2樓 浪漫廳



現在就上樓企吧~



真的有
浪漫廳的FU~ 整體的顏色會一直變啦~好像來到有氣氛的汽車旅館啦~


會場的佈置就簡單大方~而且,中間還有一個橋段~就是那個搖控魚會……飛到要給予捧花 “她“身上


現在正在~模擬中,希望等一下不要因為人多,我們的主持人在控制飛魚時…跑到別人那兒去了啦~
加上每個小朋友看到總是會去追魚和摸它~看來等一下要飛,可是要費一點


每一位小朋友說要和飛魚合拍照時,總是都不會看相機,都是看那隻魚啦~



這兩張照片,我覺得還不錯說~讓人覺得有那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與不做作的fu~


這位新郎官~這一張也笑的太開懷了吧~



在還沒有化完妝的 “雅芳姐“就忍不住想要與我們合拍了啦~



因為今天我下台中喝喜酒~最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要收禮金,當然在開始之前,我們禮金小姐一定要來先個打卡才行啦~



美美的新娘~來一張獨照吧~



這一張也不賴喔~
我已經可以當專業的攝影師了啦~


在宴客還沒有開始前~大家就已經玩開了啦~
等一下還得了~


本來想要放影片上來的啦~
可是怎麼插入就是無法成功,沒有耐心的我~只好放棄了啦~但是,今天的捧花得主出現了啦~為了等這一張照片,我們可是等了快10分鐘之久,因為新人的一番話,讓捧花得主哭到一個不行啦~


很快的~已經來到新人要來敬酒啦~
我們就祝福他們一定要幸福到久久~


因為難得下台中來~所以,我決定要先行離開~要與腿、玫伶要去享用一貴婦下午茶,雅芳姐妳一定要很幸福喔~



這一張的fu~還不賴~


這一張有甜滋滋的fu~我愛啦~



準備要送客啦~
大家有看到那個喜糖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呀~


是新娘與新郎喔~
有沒有很特別呀~這是是我第一次看過


這樣子看來~就會覺得這一對新人真的很用心對吧~


這一對新人也太配合了啦~


這張叫做正常版~


完成超配合到一個不行的一群人啦~


最後,還是要放上…特別的喜餅------ 手工餅干


我覺得他們真的一整個不太與人相同啦~


我同事吃完後,去詢問價格才發現,原來他的價格比我們去買其他製式的喜餅來的貴呀~

但是,它的餅干也太少了吧
就因為是手工才貴,但是,好吃啦~

最後,就祝妳們一定要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