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想法~但是,不管如何?我覺得那只是

心態上的問題可想過兩個人在一起時那開心的畫面,爭吵時又是你

不讓我~我不讓你的,要如何才會讓爭吵平息?

 

總是要有一方先讓,也許在心中是真的很不甘願,可是~想到是真

心的愛著對方不管如何也要為了對方~不是體諒對方。

 

最近,我的好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走向婚姻~那是愛情的令一種

升華,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妳/你們一定要幸福喔!相處在一起難免

會有些不愉快,但~絕對不要輕易說再見,答應我~/你們一定要

幸福喔!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踏上那愛情的令一端,可是在那之前,

/你們一定要答應我,無論如何??在爭吵時一定要跳出那時的

情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我知道那真的很難,只要你們想
到【你們是相愛的】,那一切都可以忍下來的。

一定要幸福喔!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