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4

 親愛的玟伶~終於要說再見了
妳還是決定要回台東企了
與玟伶的離別餐

也許這是對妳最好的選擇
假如我是妳~也許我也會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知道妳的感受~
因為我也曾經後悔過


玟伶(左) v.s 俞舒(右)

還記得妳剛進公司時
那青澀又可愛的妳
因為有妳
讓我工作輕鬆很多

在我心情不好時,妳的貼心安慰
親愛的小妞~妳一定要記得不管如何??
公司的門永遠為妳開啟
我等妳
也請妳記得  妳的身邊還有我們


我最可愛的同事們(但是裡面少了vicky)


可愛的同事們(二)

不知下回碰面是何時??但是妳一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