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十分的美麗啦!我們公司可愛的小妞們企利用連續假期去【韓國自助行啦!】,因為我4月份才出國回來~再去玩的話我想我們家老大和我家老公一定會殺了我啦!

但是,不能企也不能讓我的興緻被打消的說~我就上網去找了一些韓國行必買的商品啦!今天我也會介紹一小部份與大家分享一下啦!


本來是要買更多的化妝保養品的啦!可是,我們家小妞們沒有辦法一次帶的回來,又加上他們又不一定會找的到我想要買的東西,所以這是我這一回所買的東西啦!!!(一個小小紙袋)


敗家品(獻寶一下)


這一隻產品~ innisfree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印象十分的好喔~!因為我的敏感性肌膚啦!所以我都會找一些比較天然的、無添加的產品來使用啦!可惜在台灣沒有專賣店啦!

 

這個是 ~ 紅酒晚安面膜 (wine sleeping pack)

-天然玫瑰及紅酒製品,使皮膚保濕的同時得到鎮靜、柔化
-使用方便、質感清新的者哩狀面膜,不會感到粘膩
-本品還含有抗氧化成份的天然酶
-草本精華另肌膚透亮

我發現~如果我不來當公司的業務太可惜了~我發現我還滿愛介紹一切好的產品啦!

秀一下這個品牌的logo! (圖片來源~innisfree官網)

以下是innisfree這個品牌主要的訴求及品牌走向啦!

   innisfree - 採用“可信賴的天然原料“,追求健康的美麗。(我喜歡啦!符合我的要求)

   innisfree -多樣化高品質的產品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追求 “合理的消費“ (也確實~它產品的價格都不會太高平均在NT$300-NT$1,000內)

   innisfree -為了保持大自然的健康,實踐“環保綠色生活“ (可是它的包裝也都是塑膠材質啦!)

   innisfree -持續擴大蘊含了自然恩澤的“環保綠色設計“(我相信,因為都是採用大自然、簡單的設計風格)

innisfree -反映純淨自然的多彩多姿,帶給消費者“視覺感官的享受“。(但是,老實說,我這個人比較笨沒有慧根啦!看不出來)

就像我來試用給大家看一下吧~!看他的保濕程度啦!!

它的顏色是含有淡淡的粉紅啦!(不是很明顯啦!)
味道有淡淡的紅酒香+玫瑰的香氛


要準備使用了喔~!好期待


(左圖:是使用後的左手,右圖:是未使用的右手)

它的保濕效果真的還不錯說,我現在都是使用紅酒晚安面膜啦!
下回來試一下另一個蜂蜜晚安面膜啦!

(各位~等我,我會盡快把敗金資料給寫上來與各位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