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連續假期~我只要想要出門會塞車,我就一整個懶到一個不行
雖然超想要出去玩的啦!

不過那麼熱的天氣能企哪兒呢?


各位這個畫面很熟悉吧~!沒有錯就是深坑老街啦!


人山人海~人超多的啦!
先找東西吃,超餓的啦!!!!!!

老街美食??
這間是老街上一間只有賣很三樣食物的店,而且,
我和我家那個就是因為聽到老闆說:「不好吃不用錢」
我們就進去吃吃看啦!


這個就是油粿啦!
口感不是我愛的那一種啦!就像是用粉去製做的啦!
一點也不軟Q


肉圓上桌囉~!
這不是我愛的肉圓,皮不是那一種我愛的那一種啦!


麵線啦~!這個我還可以接受,但也不到超好吃的階段

臭老闆,你說過不好吃不用錢,請退我錢~

算你聰明啦~!因為我已經吃了,也不好意思退錢了啦!



來到這兒一定要來個吃個 “王水成 深坑廟口豆腐老店“啦!


它的豆腐~用入味喔!而且,大家快來看~剛旁邊就可以
看到滷的一個洞、一個洞的說~


不管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拍一下啦!只是我們家老公真的
十分的不配合啦!


天呀!這兒有人在釣魚啦!
這個魚倒底能不能吃呀~~~!也太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