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響宴】帶上華麗的面具讓我一同來享受貴婦級的~跳舞香水。~♡

 

不知多久沒有這樣子優閒的享用美好的午茶約會

今天我的一定要徹底的放鬆一下

覺得,自己把自己用的精神很緊繃,回到家每次聽到老公又在說他的眼睛的狀況

我都會覺得很火但是又心疼的

好累、真的好累喔~  多次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

又覺得如果我…………那他怎麼辦?

現在就把所有煩腦拋到腦後,不想了~

就開開心心就好了,下回再來分享我這一年來的那種心裡煎熬。

 

 

在樓下的櫥窗外,放著可口的食物~

也太誘人了吧~

 

 

  

 

跳舞香水的燈箱,在樓梯間歡迎著我們~

 

 

  

櫃台後的招牌,也是跳舞香水的主色調~

 

 

 

 

 

 

 

  

浪漫的紫色系,是整個餐懬的主色之一

現在重頭戲來了啦    ~上菜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 蜂蜜芥末雞肉口袋餅

 

 

 蜂蜜芥末雞肉口袋餅 我還滿愛這樣子的口感

再配上三種不同的調味料,真的是絕佳

 

 

 

來到跳舞香水不吃點甜點真的很對不起自已,我們選擇了

 魅惑藍莓夜

 

 

 

 

最上層是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淋上酸酸甜甜的藍莓醬

配上蜜糖土司,就整個就的一個絕配的組合

 

  

我們一個人又點了一杯,水果類的飲料

 

 

來到這兒一定要帶上華麗的面具

 

 

 

 

 

 

哈~~~如果常常這樣子吃下去,我想我一定會肥死的啦~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忠孝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荼 跳舞香水 華麗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