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中午的時間與家人一塊享用大餐啦
這是我們利用旅遊展的時候~去撿便宜~


小妞我呢?還利用了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去……我想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愛吃鬼啦~



以法國美好時代的Brasserie風格打造的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呈現出獨
特的浪漫風格與濃厚的人文氣息。擦得金亮的黃銅欄杆、布根地紅的
座椅、與木質復古的桌椅,在迷離的光影與鑄鐵裝飾的映襯下,營造
熱情又溫暖的氛圍。在這裡用餐,不但能體會歐洲餐廳的優雅氣氛,
還同時享有歐洲酒館輕鬆自在的氣氛。歷經30年未曾改變面貌,依舊
風華亮麗,已經成為台北社交圈最負盛名的藝文沙龍,讓您有彷彿置
身歐洲的驚喜感受。



這一回的愛吃家人團成員有~二舅、大阿姨、大姨丈、媽咪和我啦



外牆上有大人物的照片與簽名



現在就帶著大家走進這華麗的巴賽麗廳


入門區有比較高的座椅~讓人覺得好像只一個洽公、聊是非的好地方~


好喜歡巴賽麗廳的桌椅,讓人好像來到了歐洲~


現在我們就準備入桌享用大餐~


這是今天的菜單~

法式麵包



雪莉醋汁鴨胗堅果沙拉



每日精選湯品



嫩煎魴魚佐茴香奶油醬汁



碳烤春雞附高麗菜奶油醬汁



焗烤乳酪燻鮭、鮮蝦通心麵

這兒的氣氛真的還好說~
但是,如果認真來說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用餐下來~吃不飽
又……很暗淡無味,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說~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暗淡失望的獨照~
唉~我要哭了啦~還好不是我花錢錢買的,否則我會想要殺人~
可憐的二舅,下回我們要學乖一點啦~
不要為了撿便宜隨便亂買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
電話:02-2597-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