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享用一間~個人認為 CP值超高的【
HANA壽司】,我是一個超級大懶鬼已經賴了好久都沒有發文了啦~




所有的菜單內容大多數都在這片黑板上了啦





各位我已經等不及想要用餐了啦





還沒有開始用餐店裡的師博就將吃日本料理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放上
醃蘿蔔
+生薑+哇沙米 【三大絕品





日本料理】醬油也是十分的重要,這是吃生魚片最重要的醬料之一




哇~
這茶杯也太好吃的樣子,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握壽司,讓人眼花瞭亂~




前菜~

清燙的蘆筍加上特調配料,只能說爽口~








我的握壽司是做完一個上一個的,師博會依照用餐人的速度上菜~
這一點還滿貼心的啦~
















這是牛小排壽司飯~上面有我最愛的玉子燒 + 壽司飯 及 牛肉那入口即化的口感,只能說太美味了啦



我們又加點了 “烤明蝦“
但是,現在看一點又不可口了啦

這都要怪最近老公釣蝦太過於頭了,家裡總有吃不完的母蝦~



這烤雞翅真的是別有用心~裡面有滿滿的魚蛋喔~




最後,附上甜點啦




最後,還是要和好友小瑾合照啦~
謝謝小瑾請的大餐,謝謝妳一直在我的身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
電話:02-2926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