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來趟來到花蓮的瘋狂之旅~熱血到一個不行,從台北到花蓮來回都是用站著之外,我們還去泛舟~

 

但是,忘了帶相機防水設施,都沒有拍到我們熱血的樣子~這一回來到花蓮都虧了【花漾蓮芯】的詹阿姨幫忙,幫我們訂好【遠雄海洋公園】、【泛舟】的套票~


先PO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泛舟照片,讓大家也一塊感受那熱血的
照片~


這是終點~長虹橋


這是一整個泛舟路線~


有沒有給它很high的fu~
但是,不知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颱風走~所以在安全上業者都十分的小心,深怕有危險~就算是過比較會翻船的地方,業者都會叫我們坐到船內,這樣子~~~~~就不會翻船,可是這樣子就失去去泛舟的意義了啦




泛舟好玩的地方還有……互相潑水的遊戲,增加泛舟的樂趣~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
【花漾蓮芯】,這兒豐有濃濃的人情味,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那麼的舒服

開放式的廚房設施



客廳也是十分的溫馨~



每一間房~都可以看得出民宿業者的用心




這一回我們共是七個人,我們是分成三個房 加 一床
從這可怕的樓中樓梯,走的讓我好害怕喔~
讓我真的是上下樓都是十分的驚心~~~真所謂的 “步步驚心呀




這是第二個晚上……我們住的地方~也的
【花漾蓮芯】後火車站那兒~~~
詹阿姨人超好的啦第二次我們一樣是分成三間房,但是,這一回給我們 ~ 一間2人房、一間4人房、一間6人房,這也太海派了吧真的讓我們住的十分的舒服~


入門處就是十分的用心佈置~







這兒~處處可以看到民宿的飾品佈置,讓我又忍不住說~每個小角落都可以感受的到民宿對於這兒的用心程度








最後還是要好好的分享一下這溫馨的小屋~

來到花蓮想不到要住哪兒??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花漾蓮芯

訂房專線:0918-1026680932-650994詹小姐
傳真:(03)852-9993
E-mail
mpm0205@yahoo.com.tw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92(近後火車站、慈濟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