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好像來到了歐洲,濃濃的歐風~讓我覺得很有渡假的味道


真的好美喔但是,我不得不說……其實這兒是台灣啦


藍天、白雲、海洋~
讓我們來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風光,利用這一回的假期~可以讓我和老公舒緩一下工作上的壓力及忙碌,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在寫部落格的同時我也好好的回味這一回的遊記~

這一回我們最主要是要滿足老公同學的慾望  “ 泛舟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遠雄海洋公園


現在就走吧我們一塊企放鬆一下,看到老公的背影也太好玩了,我發現老公背著我的包還真的很適合說~


哇~這票價也太…不可愛了吧


營業時間:09:00 - 18:30 

遠雄海洋公園】總共有八大主題園~

海洋村】這燈塔也太誘人了吧~如果在這兒拍婚紗照一定美呆了~



來到這兒一定要和我老公合拍照一張啦


這是男人幫~每一個人都很配合的笑,不錯喔~記嘉獎一支


我們女人幫也是輸人不輸陣,也是各各都是美人兒,除了我之外~最好再瘦個……5公斤以上才ok


這樣子的歐風感覺還不賴~


接下來我們要往探險島】前進啦到這石柱,讓我想到…博物館驚魂記


ya~我可是釣了一隻大魚說~有沒有給它很利害呀 


現在我們來到了海洋世界~



拍了好多的照片~讓我想要每一張都與大家分享~




看到這個海洋隧道就是我們已經到了探險島】的END

現在要帶大家去其他的主題館啦
其實來到這兒我和老公也只能走馬看花了啦因為老公都不會去玩這兒遊樂設施,所以……每次我只能看著別人玩  ,可是人家也想要玩呀臭老公……


可愛的章魚將這船~分成兩半,但是……別有一番風情啦


可愛的海洋裝飾~


來到這兒不能玩,那就去看看海豚劇場總可以吧
可是,時間上的關係~我想……這一回我真的是白花這錢了啦都沒有玩到、看到……都是你啦~~臭老公


不能玩~拍拍照,過過癮




老公…我幫你照一張照吧
嗯~很有FU~~~


最後~來張本次瘋狂花蓮泛舟行的第一張END吧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地址: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 
電話:(03)812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