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我一直在想我何時才有空可以補文完畢,回到家真的很懶~我懶到不想要開電腦,只是開著電視放空~玩我的小電動,洗個澡後我就想要和周公約會了啦~


話說這一件是我和大學同學曉焄甜蜜東區行 ~ 我們來到eat eat 意義PASTA



今天要和焄小妞來享用大餐~

這間eat eat意義PASTA 還是藝人 【簡沛恩 】開的店喔~

我可是有給它小小的上網做過功課說,這間餐廳可是砸下400萬花了三個月的準時時間,從餐具到店裡的擺設都是【簡沛恩 】花了心血去完成的



位於東區-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內~裝潢看似十分的簡單又不失大方及典雅氣氛~



門口還有一隻恐龍娃娃~這也太可愛了吧





費話不多說~我們準備進去享用大餐了

店內的座位每一排都是別有用心~











好餓喔~我們在門口也等了快二十分鐘,先來點餐吧等一下我可要好好的和小焄好好的敘敘舊啦~




光是看到圖片,我就狂吞口水了啦~每一個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在菜單上每一個價格都是單點價,可搭配下列套餐~
 A套餐 $90元  ;湯 OR 沙拉、飲料
 B套餐 $140元;湯、沙拉、飲料 

現在,我們也點好餐了啦~開始期待好料上桌啦
我們都加點~ A套餐

 湯品-山藥濃湯
這濃湯也太特別了吧讓我有一點點嚇到,這樣子的湯會是什麼味道??
待我來試試吧

誰知??會是如此的可口,讓我有一種想要再來一碗的FU~




義大利的湯汁並不多,但是,我只能說~這些醬汁都全部收到麵條中,十分的入味~也太可口了吧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加上有微微的辣味,讓人捨不得停下手~ 也太好吃了吧


這個是小焄點的 奶油番茄海鮮小舌麵

也是十分的可口好吃~那醬汁真是的義大利麵中的重要主角,少了它~或是味道不OK,這……一整盤就只能說大大的失敗,但是,我們所點的兩樣都是十分的優喔~只能說我要給它加分啦下回我一定會再回來光顧的,可是我想要換可口味來試試。

最後,飲品上桌啦~



W.C的佈置也是十分的精緻,也十分的貼心~
除了有基本的洗手乳~~~
但是,還有了“護手霜“


這是我和焄小妞的合照



電話:02-2721-1636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