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到實驗室~讓我有一點十分驚呀
每一台機器的上面都放上 “ 一包 綠色乖乖 “

讓我忍不住去詢問一下工程師~
他們和我說~放乖乖 「機器就會乖乖喔

就讓我想起之前新聞也有說過,但是,只是看看就過~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
在午休時間~上了
google 打上關鍵字 「乖乖 綠色 猜猜看我查到了什麼?


這是網路新聞內容

鬼月拜拜,你拜對了嗎?現在網路上出現「乖乖大神」,是網路系統業的最愛,

而且還指定,要綠色的乖乖,因為機房裡頭,一般亮綠燈就表示系統正常,黃

燈或橘燈,代表異常,就連之前系統不太穩定的ETC,不但拜乖乖,還貼上乖

乖貼紙,系統就穩多了

中元普渡,桌上擺滿零食、飲料,全是要供好兄弟路上享用,但一進了機房,

綠乖乖不能少。機房裡頭,仔細看,每套設備上頭,放的全是一包包綠色的乖

乖,因為做 網路系統的,綠燈意味一切正常,橘燈一亮,表示異常警告,如果

亮了紅燈,慘了,代表機器掛點,所以,機台上,綠色能放,紅豆牛奶口味,

可是犯了大忌,就算 放對了,也千萬吃不得大口大口吃,等於也把神力給吃光

光。這類傳聞,甚至還紅到ETC機房,遠通還把乖乖貼紙,貼上了設備,祈求

系統乖乖,網路業還給了他一個封號,叫乖乖大神,但心誠則靈,網路傳聞,

信不信由你


也因此,中午休息一結束~我話不多說就拿著相機往“實驗室“衝~
開始給它狂拍起來後啦~

邊拍的同時,我們公司的實驗室討人厭三人組,又開始說……candy妳不是說不信
嗎?那妳現在又在拍什麼呀~

不過,有些機器與實驗品~不能拍攝出來與大家分享,但是,我還是小拍了一些讓
大家看一下,我們實驗室迷信的同仁,幹的好事……


希望可以讓電腦順利的運作~




主機室的上面,也不免一包乖乖大神來保佑~


網路傳聞,信不信由你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我們公司的同仁深信不已

煩喔
剛打完篇文章,我就想要去買一包綠色乖乖來吃,這是乖乖大神的誘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