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n個月的母親節大餐~補文篇,最近真的太忙了啦~

回到家真的就會很懶的開電腦~

在新店上班的我~娘家在永和,所以婚前上班只需要花15分鐘就可以到家
現在邁入愛情的終點,成為人妻之後~我搬到南港去了啦~

來回公司的路上,我都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回就兩個小時了啦~


最近我會很努力~每天整理照片,瘋狂補文啦~

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也還沒有發文~雖然也只是小小的聚餐過夜,但是~
這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這是一個屬於我們的  里程碑



我們母親節大餐~訂西堤啦~

因為我家的 老目 一直在唸說沒有吃過,那做子女的我們~ 一定要順從 老目 的意思,雖然前幾個星期才去吃過,讓我覺得有一點小小的膩~



有一點點小小的誇張說,明明我已經晚一個星期才補過母親節,但是~~
怎麼還是要排隊呀
~而且,人家明明就有訂位,還是要等~



餐廳真的是滿滿的人潮啦
~真的看不出有景氣不好的fu~



費話不多說~我們快上菜吧~



首先~先來個前菜吧~



這是我每回來到西堤必點的 開胃菜 






我家可愛的老爸,超像小孩子的啦~

帶他來吃西堤~老爸還和服務生要
生辣椒及醬油
我真的服了他,我都還在想~如果我生寶寶的話,老爸一定會
和我的寶寶搶玩具和搶電視~

各位人客~上菜了啦~



湯品


主餐上桌啦~




其實說真的~吃什麼都是沒有差,重要的是一家人相聚的FU.........
想要告訴我的家人,真的很愛妳們~也謝謝您們總是那麼的疼我~愛我



我真的很開心~生長在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中,讓我成為一個樂觀的小孩
結了婚後~還有一個疼愛我的好老公~

附上今天用餐的地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