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要來當貴婦啦~

看到這樣子的裝潢~我整個心都溶化了,挑高的建築設計風格~

讓我覺得好像置身在歐洲宮廷中~


白色的挑高柱子~

讓我覺得這兒也是可以拍婚紗的好地方~ 只是,人可能要淨空啦~

哈~我是個認真的小孩,就算是出來喝下午茶還是要假裝很有氣質~

重要的是……人家我可是看英文書籍喔~有沒有給它很…有學問~


哈~~嚇到大家了吧~沒有錯,我怎麼可能那麼乖~出門還看英文書籍

原來人家說~


宋真宗《勸學文》
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
安居不用架高堂,書中自有黃金屋。
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男兒欲遂平生志,六經勤向窗前讀。

我說~書中自有“好美食


華麗的大紅色沙發椅~真的好吸睛喔~

看到都好想要把它帶回家喔~




這兒真超有文藝氣息~



各類書籍都有,在店內享用美食~買書還有打折喔~



但是,大家一定想不到~擁有 華麗宮廷歐風的 - MOON RIVER CAFE BOOKS

店門口確如此的平凡~ 不顯眼,如果不仔細看~還不知店內是如此的華麗~



哇~
連早餐都沒有吃的我~現在真的好餓喔~讓我開始享用我的大餐吧


香辣鮪魚鬆餅---$290元/份 (套餐+160元/飲料--多的補差價)

我好愛這個辣鮪魚喔~
裡面的食材可是十分的豐富 鮪魚、小黃瓜、番茄、蘋果、哈密瓜
這樣子的結合,真的十分爽口,配上一旁的沙拉及鬆餅,天啊~
真的是絕配的好吃~


巧克力香蕉鬆餅---$290元/份 (套餐+160元/飲料--多的補差價)

巧克力鬆餅~也是十分可口啦~

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鬆餅+上巧克力醬,但是,超意外的是……是真的巧克力口味的鬆餅喔~


配上新鮮的水果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只能說是讓人意外的好吃~


水果煮(其實就是水果茶啦) ---加$20元/差價

水果茶~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總覺得不過到哪兒去??水果茶是最安全,不易不好喝的飲品~

但是,我一定要說……這水果茶也太真材實料了吧太好喝了啦
酸酸甜甜的滋味~ 太幸福了



草莓布雷格 ---加$20元/差價

這奶茶加上草莓果醬~真的還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如果讓我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只喝奶茶~

濃郁的口感~還真的讓人回味無比,但是,記得喔~
一定要先喝奶荼再喝水果茶,否則,味道會被壓過去


來到這兒一定要感受~書香氣息啦~



接下來~

我們一塊來看看MOON RIVER CAFE BOOKS其他的有趣的地方~




這兒擁有超高級的W.C


並且也十分的貼心~ 一般的W.C只有洗手乳,擦手紙

但…這兒還有提供“護手霜“及女生私密用品,就像是全國電子一樣的揪感心的啦~



MOON RIVER CAFE BOOKS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1

02-7720-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