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的我~ 在化妝台上總是有滿滿的化妝保養品~  

因為每一個人的膚質不同,在選擇上也是有所不同的啦~

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為了要成為天生的美人兒,我開始遍尋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之外~現在我發現了新大陸啦~

今天我要來 ♡~。體驗吃的新保養美學【彈力肌密
。~♡ 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


【彈力肌密 膠原蛋白粉】這是我選擇的吃的保養品~


現在讓我一塊來 啟動  彈力肌密吧



不要忘了~另一頭還是有透明封條的啦~



打開後~我有一種眼睛一亮的FU~
粉嫩~粉嫩的設計,我希望吃完後我的肌膚可以有 Q感水嫩





易撕包裝~增加方便食用的方便性





現在就讓我來嚐嚐~這其中的可口滋味



彈力肌密粉末比較細 ~ 放粉末放於「舌下吸收

天然的成分及日本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粉添加

無添加的好處

三效合一的好處


吃下它後~我發現…沒有我害怕的味道,還帶有微微的酸酸口感


這是我上回去參加 “ 雙朱大喜之日 “ 所拍的照啦~
朋友都問我說~ 最近是有怎麼保養呀~為什麼我的皮膚是如此的水嫩??
我只有笑笑的說~ 我可是使用吃的保養品啦~

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什麼的??我發現我的肌膚變的比較Q嫩,重點是要上妝比較容易~不用擔心浮粉……


這是今天的我~沒有上什麼妝,唯一讓我好像有上妝的FU~最大的功臣就是脣蜜



看到現在我的改變~我也慢慢的愛上它吃的新保養美學彈力肌密



參考網址: http://www.i-kir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