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我已經想要吃燒烤已經想很久啦~

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和好友一塊享用大餐啦~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但是,對我而言已經超滿足了啦~


可愛的辛怡小妞要從台中上來找我,害我從早上就一整個超興奮的,有多久的時間沒有碰到面

也不知她現在過的如何?

從大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多長的時間,但是,那友誼確是一直都不變,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我們選擇了~ 原味套餐 $598/每人 + 10%服務費


現在已經準備要開始享用我們的大餐了~相聚在一起的我們~忍不住大聲談笑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愛,因為水果太冰了啦~感覺就像是…不是現切,早早切好擺盤~



 湯物-鮮菇子排湯
我很這個鮮菇子排湯,鮮菇提出那淡淡的清香,溶入這湯頭裡~讓人真的想要一口接一口



 萵苣生菜
可以包著現烤好的肉肉來吃,超像是在韓國享用烤肉喔~



 季節冰沙



 石鍋類-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超這樣子,酸酸的醬汁,配上烤肉與生菜~真的是絕配啦~




在等待~幸怡小妞去w.c的同時,我也要滿足一下拍照的慾望~讓我帶大家看一下新店  原燒 的店內裝飾吧







 甜點


最後,就獻上~最後的飲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