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é 蜜糖土司是今天我和小瑾來東區的終點站,想要吃這兒的蜜糖土司~已經是想很久了,光是想都會想要吞口水,一到店內迎接妳的是那…… 鑽石 造型的手把~

在等待位置的我和瑾小妞,已經開始忍不住狂拍啦~


哇~看到沒有那門口滿滿的人~




YA~終於等到位置了啦
而我有一種進門就要狂拍照片的病~
先來拍~~~~  
Dazzling Café  
自有品牌~自有產品~


Dazzling Café   愛瘋手機外殼      (但是,價格不是很可愛)



Dazzling Café   杯子




Dazzling Café   位置皆採用沙發座椅,讓人有舒服又舒適的fu~




Dazzling Café   中間有白色的吧咍桌~但是,我發現很多人不愛坐這兒,可能~因為要和別人并坐在一起來~


Dazzling Café   佈滿鮮花~及舒適的座椅 加上 甜蜜蜜的蜜糖吐司,我現在好像已經升級為貴婦了啦~




不要浪費時間~先點餐啦~


Dazzling Café 每人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乙杯/餐點價格均加收10%服務費


Strawberry Lover Honey Toast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60/份


切開的吐司內~是像九宮格式的吐司片
配上砂糖烘烤,香香酥酥,吃起來又甜甜脆脆的
就連吐司外皮都還淋上蜂蜜及砂糖,配上上頭酸酸甜甜的冰淇淋及草莓~

天呀~
我好想要尖叫喔~ 覺得太幸福了啦


  法式草莓奶荼() / $160 -

口感: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喝了一口就後悔了啦
味道太人工了~~


仲夏熱帶水果茶() / $160 -

口感:如果滿分是,那我會給予


接下來~我要來個瘋狂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