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一吃,我想我會…【 肥到爆 】~睡到自然醒後,我家那位老公就說要去吃 貴族世家牛排

大揭祕~美味牛排的製作過程啦~


昆陽捷運站旁的貴族世家 不管何時來這兒用餐~人都是很多啦~這一間貴族佈製上也是滿用心的。


自助吧
的食物也是給它很豐富~而且10分鐘還有一次酥皮濃湯會出爐




老公點了一份
沙朗牛排 / $320份


我點了一份 香蒜雞排 / $250份

吃完後~不要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啦~我又和老公的朋友一塊去了~內湖專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也是常常會去喝茶的地方 古早傳說~可是聊著聊著又到晚餐的時間了啦~我們就在想說要吃什麼東西好呢


我們來到了
內湖美麗華-美琪蒙古烤肉在等待中~我就到外面摩天輪的地方走一走


這個摩天輪~不管怎麼拍都好美喔
~


這是摩天輪的營業時間~就留給大家參考啦~



如果
~在美麗華逛街逛到累的話~可以在這兒點一杯飲料,邊聽現場的演唱及邊欣賞摩天輪的美~

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座位
這兒的座位還滿多的啦~加上餐廳落在精華地段~常常都是人山人海,要享用一頓蒙古烤肉大餐,別忘了要先訂位喔~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醬料啦~



這三種是餐廳的特調醬料~
清秀佳人
中間份子
麻辣小子


不豐富又很虛的沙拉吧~



青菜地加啦(台語)~




肉品啦


甜品區~ 虛到爆


準備開始要炒菜啦~
(想要看現場師博炒菜的英姿,就點上面的照片啦)


ya~
上菜啦~


這是酸菜鍋~ (只要加50元/人,就可以加一鍋)但是,本人不是很愛就是了啦~



蒙古包~


把它打開來~


將剛剛炒的熱熱的 蒙古烤肉
包入即可享用啦


老公~硬要秀一下他的
皮包骨


最後也一定要和老公合拍一下的啦~
只是老公一直我我太胖了~胖到畫面已經裝不下我了啦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貨 5樓)
平均消費: 688 元

如果叫我再去吃一次,我真的不會再去了啦~


第一、我吃不了那麼多的肉肉-------浪費了
第二、菜色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