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我施家大合體了啦~!我們約好在我回娘家時一同去享用Chef's鬆餅+E61的咖啡, 我一下班就馬上和我弟我妹衝到  光頭老闆的鬆餅  啦~

接下來因為~照片太多了,我就以圖片代替文字了啦~請自行看一下圖片上的說明吧


聞到味道~都在吞口水了啦~


我和我家小妹啦我家的老弟比較勤快,他用走的來~我和我妹是騎車去~我才不想要穿著高跟鞋,走那麼遠~


哈~這一張很好笑,想要自拍~裝路人甲


YA~我算是運氣好的~我已經先叫好四塊了喔~但是,要什麼口水的還沒有點啦~因為我先請老弟去接小瑾~


這可是秋季特典喔~  栗子圓舞曲 列日 但是,這也是裡面最貴的啦~等一下來分享一下看到底好不好吃??


沒有錯~想要享用一塊好吃的鬆餅~ 除了要請早,重點還有有耐心等待


其實,今天我的運氣很好,已經確認完是否還有四塊可以販售~答案:是有啦




鏘~鏘~鏘~鏘 我們四個人,這樣子就剛剛好了啦~




每一個都看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點了 四份啦~

栗子圓舞曲 *1
草莓鮮奶油 *1
黑櫻桃巧奶 *1
小藍莓卡士達 *1 
合計:$305元




草莓鮮奶油:新鮮的草莓+不油膩的奶油+巧克力再淋上焦糖醬


鏘~鏘~鏘~鏘    人家是~   草莓鮮奶油




鏘~鏘~鏘~鏘    人家是~   黑櫻桃巧奶-大顆櫻桃+巧克力鮮奶油+黑晶,我發現~我真的好愛那個巧克力鮮奶油,好吃~


鏘~鏘~鏘~鏘    人家是~   小藍莓卡士達 - 小藍莓醬 + 卡士達+ 覆盆莓淋醬 = 原來這是真正的藍莓味啊~


鏘~鏘~鏘~鏘    人家是~   栗子圓舞曲 

栗子圓舞曲列日- 特選進口栗子的綿密口感、配上香甜栗子冰淇淋,擠上滑潤的鮮奶油、再淋上主廚特調焦糖醬,最後灑上薄餅脆片,如此豐富的口感,是不容錯過的  秋季饗宴


施家人大合體~


 我和小瑾  


又是一連串   不愛臉的自拍


  雙人合體版


  都是小瑾啦~


告訴大家~現在才中原標準時間【19:36】,Sorry賣完了啦~


待續~等一下要到隔壁的E61喝咖啡聊是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