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一輩子的,不管何時他/她們都在妳/你身邊~我真的很高興我的身邊有妳們在~尤其是人的年齡越來越大以後,總是會有特別的感觸~

像是~國中到現在的好友小瑾、姵雯、娜娜……等尤其是小瑾啦~每一次在~我最難過、傷心、快樂的時間,妳都在旁邊一同與我分享我的一切,從國中到現在的感情,不管如何想要斷想要分也分不開的啦~

現在我結婚了也是一樣,只要我回娘家~妳雖然口頭總是說沒有時間可以來找我,但是,妳總是會播時間陪我~逛街、買東西、談是非…,每一次和妳聊完後,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當然~我的好友中~也少不了那大學一同同居四年的好友們啦~我們算是從以前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是連在一起的啦~

從早上一塊去上課,中午我因為要去勞教組去帶那些小組員,但是,妳們總是會幫我買好便當,讓我帶完勞教後可以享用,有時候因為我要帶重修生,可能沒有辦法幫忙倒垃圾、打掃…但是,妳們總是會體諒我~幫我,晚上我要去打工,等我回到家一定會小聚一下聊一下八卦


這一回~我要下彰化喝喜酒,大家二話不話就把那一天空下來,就為了要陪我~我給它真的超感動的啦~ 還是小白,謝謝妳~陪我一同去參加喜宴,愛死妳們這些好友了啦~

那些年~我和妳們在一起的日子,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小朱:我的同居好友,謝謝妳這一路上的陪伴,希望快一點傳出妳的好消息喔

腿腿:雖然我們都已經邁入人妻之路了,但是,我們還是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小白:妳是一個很好的人,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要好好的把握把那一些任性給丟了,還有可以的話,我們一塊努力瘦身吧一塊變正妹啦

玫伶:希望妳能找一個對的人~與他共渡一生,妳值得一個對的人,懂嗎?我們都很擔心妳,妳一定要過的很好喔~

還有其他在我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大家,謝謝啦~

來到彰化~我一整個覺得大火,為什麼我打給大家電話都是不用接的喔~打電話給小朱因為店裡忙我可以理解,小白也是不知在忙什麼也都是不用接的啦玫伶的電話是被我打到關機,現在是怎麼樣啦

還好,我對於彰化還是有一點小熟啦~我可以自己走到小朱家的店喔~還算滿了不起~但是,後來唸完大家後,心情好多了~

首先一定先來個自拍啦~小白來吧因為小朱在忙,我自已來玩就好了~
這一張拍起來我的腿看起來很細,開

這是我今天為各位準備的下午茶啦~泡芙+咖啡or香柚綠茶,小白讓我來拍拍妳的獨照,我來幫妳徵友吧~


我也一定要和我的小點心拍一下照啦~
但是說真的~沒有很好吃,害我有一點小後悔~


哈~我一直給它狂自拍啦~因為小朱太忙了啦又沒有辦法幫她的忙,只好自己玩自己的~


有看到小朱~在我的背後忙碌的樣子,辛苦啦~


現在是工商服務時間~要好好介紹一下物美價廉的  精益眼鏡行
從大學到現在我的眼鏡都是在這兒配的喔~ 服務好~品質好~

鏘~鏘~鏘~鏘~在彰化就只有這一間喔~千萬不要跑錯家了喔~


親和力滿分~專業度滿分~去哪兒找呀只在精益眼鏡這兒才有~


款式很多~從小小朋友到大大朋友的款式都有,應有盡有~



精益眼鏡秉持著專業貼心的精神,為眾多眼鏡族服務,這兒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精益眼鏡行
電話:04-7268345
手機:0931-489518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