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三天的連續假期~其實我和老公也沒有特別去到哪兒走一走,加上正好遇到中秋節(農歷15)要拜拜啦~!加上家裡又要烤肉,要準備一些食材~結了婚就是不一樣,以前娘家那兒要烤肉,媽咪總是會才食材準備好,我們就等著烤肉就好了,可是…現在不同了啦!樣樣要自己來。

今天要帶大家企陽明山-山上小法國~法國農莊我覺得一整個就是超有FU~

準備要往故宮的方向行駛企~!


這個雙路口要往左轉上山企啦~!準備我們山上小法國之旅


很有FU~鄉村味


我還滿愛這樣子的窗子~因為採光好,淡黃色的牆加上木頭窗,有時候顏色的配制真的很重要,如果今天將牆的顏色變成白色加上“深藍色的木頭外框窗“那就變成有地中海的FU~ (色彩在使用上,真的很重要說)


在法國農莊的外面有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小空間


一進到裡內就發現,農莊把整個內部的空間規劃成很多不同的區塊


一入門處就有一張十分懷舊的木頭椅


讓我們先進入第一間小房間看看~哇~!是一組老舊的沙發,有老農莊小家庭的溫暖感


令一角~有一個雙人搖椅,好像有一對恩愛的老夫妻坐在那兒聊天說是非,哇!給它很有意境喔!


哈~!山上法國小巴黎,有巴黎鐵塔牆


這兒還滿妙的啦~!一間、一間的小房間,每一間的意境佈置都不太同~


現在帶大家走入小法國宮庭風


大紅色的沙發椅,高貴又不失大方小法國宮庭風




這又是令一種風格的感覺~ 只要換一個風格小房間,馬上會轉換心境

也有像這樣子超接近大自然的座置啦~!




在這兒喝下午茶的感覺好好喔~!只是現在天氣慢慢變涼,早晚天氣變化很大,我們就坐裡面企~


剛剛和老公去3C電腦展~結果敗了一台筆電,才一坐到位置上就忍不住開機,在來的一路上老公也是一直在說,不知有沒有地方可以充電??


我點了 “奶茶“ 我忘了我點什麼奶茶?   (還滿大壺的啦~!)


老公點的咖啡~ 上面還有 “肉桂粉“喔!喝起來還滿香


 洋蔥圈


天色慢慢變暗了~這兒的風景真的好的沒有話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42號
電話:(02)2862-3831
營業時間:12:00 ~ 24:00 (週一店休) 信用卡:無
座位:200-220
折扣說明:憑證現金消費享九折(要去之前請列印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