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的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不知道各位妹姐們有沒有去美容展血拼呢?這一回我可是利用上班的時間去參觀的啦~!在心情上就是一整個…十分輕鬆,其實我年初有去看美容化妝品展啦~!那時我敗了不少東西,希望這一回我的手不要太癢,但是,我還是要去看看這一回美容展有沒有什麼新鮮好玩的東西。


這一回美容化妝品展一樣是在世貿三館啦~!


這一回就讓我們一塊去買足~我們缺的產品吧~!


看展可是需要門票的啦~!所以,準備錢錢要買票企了啦~!今天明明就是平日,大家是不用上班、上課喔~!人還算不少啦!!!


各位姐妹們~準備好了嗎?GO~~~!


人也太多了吧!!!!!


帶假睫毛可是我是最愛啦~!可惜最近我眼睛痛,都帶眼鏡~不能用的美美的上班


各式各樣的假睫毛也讓人太眼花了吧!!!多到無法選擇。


美容展總是會聚集很多專業的保養、彩妝、美甲、美髮、美材…等的參展廠商,總是會吸引很多美容師、美甲師及從事新秘工作者來這兒大肆採購、補貨,當然也是愛撿便宜的我及各位姐妹的好時機呦~!


刷具可是美容展必買品之一啦~!如果在外面買刷具的話,如果太便宜用在皮膚上會覺得不舒服,但是,買好的又覺得太貴了,可是利用這個美容展可以一次看很多家的刷具,價格也很漂亮喔~!




這個刷頭也太可愛了啦~!其實之前就看過了啦~!但是,就算是展場價格還是需要花不少錢錢啦~!我真的給它下不了手說,但是,我覺得送人還不錯啦!!!!


這間廠商也太包山包海了~從頭到腳的保養清潔全都包了啦!!!!味道選擇性也很高。


這沙貨網人也給它太多了吧~!我都進不去了啦~!


天呀~!一整個就是超優惠的呀~!
美白系列面膜 7元/片 、耳掛式系列面膜10元/片
而且說真的啦~!這兒的東西都是俗擱大碗 for美容spa館、美容師幫顧客作臉用的啦!但是,自已用何必在乎那個外觀呢?妳們說對吧!!!




這裡真是從事新秘工作者採購的天堂,也是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不同的技巧啦~!


還有現場的髮型現場教學喔~!


除了教學~在這兒也是採購配件、裝飾品的好地方。

現在帶大家去看一下大家最愛的日系商品了啦~!
其實我也很~日系商品、韓系商品我都


好像不用錢的樣子,是採用花車系列,用小圓貼顏色來區分價格,真的有給它便宜到啦~!只可惜,我的東西太多了啦~!在買下去的話,我想我家就會變成存貨區的啦!




這個是新品喔~!可惜到9月底才會上市啦~!現在也是不販售,它越不能賣,我就越想要買說,這是什麼心理呀~!


小和尚~清潔寺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讓人會想要買來試看看,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呀~~!


PDC針對毛孔粉剌保養研發的這一系列:清潔寺小和尚毛孔黑頭粉刺清潔系列~~~



大家看出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差別了嗎?有沒有給它很驚人呀~!有沒有給它想要買的FU,現在的我好想要去大創買喔!!!!!!


這一系列的洗顏料,我也是十分有興趣~偷偷告訴大家,我買了一隻來試看看,好用再告訴大家,不好用我也會大大的告訴大家不要去買啦~!


這個泡沫也太綿密了吧~!是真的嗎?有沒有給它加別的料吧!等我喔!我還是要先試用才知道了。



這個緊實面膜也太好玩了吧!它製作成像喝咖啡必加的果糖樣子


彩妝也是在美容展可以大釋採購的產品之一喔!必買啦~!

如果想要在這兒找到一線的大品牌,在此要與各位說抱歉,因為這兒沒有啦!!!!這兒都是屬於二、三線品牌,代工廠為大多數~





指甲油、美甲材料…等商品也是可以在美容展上採購啦~!


各式各樣的~水晶貼飾


這個是做水晶指甲的材料喔~!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有沒有給它很水呀~!我都超想買的,價格不貴~便宜,但是,買了我又不會作,買了也沒有用啦!



所以,美容展也是美甲師購買自己賺錢的材料的好時機,而且,這個時候買最優惠啦!就是二個字~便宜啦!


我也利用這個機會做了“指甲彩繪“啦~! (是豹紋和斑馬紋的喔!!!)
才199元/次,也太便宜了啦~!


實在太多東西想要與大家分享了啦~!我會再找時間試用完我敗家的產品,再與大家分享啦~!

相關照片:~。【忙裡偷閒之】2011國際美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