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已是一個超愛亂買東西的人!
我想~為了讓自已不要亂花錢
我就用無名來記錄我的敗金實錄 “

就拿今天來說吧!!!!!! “將…將…將…將“

因為忍不住想要先與各位分享,所以,我先用手機拍的啦!
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這一件是我在這個星期二和ariel小妞
在 “大坪林“ 捷運站旁邊有一間賣 「韓衣」的店面,看到的啦!
我覺得 “它“ 很美啦! (它是一件褲裙啦!)


有看到那美美的蕾絲褲頭啦! (個人覺得還滿有特色的啦!)


這個是它的背後啦!我覺得就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當時我只有試穿,但是,當下我是沒有買
而是到昨天才下手的啦!(因為我一直在想說要什麼上衣來配才好看)!

我這個敗金女呢?有一個壞習慣~

買了上衣,就要買個可以搭配的褲子裙子

我是不是很欠打呢?可是女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子的呀!??

真希望~老公沒有看到這一篇文章啦!

接下來要與各位分享的是~

【超有渡假風的衣服啦!】

這一件是【vicky小妞從韓國帶回的啦!】

我覺得很有渡假的感覺啦!

親愛的老公這個暑假我們一塊去個海邊吧!!

可是,說真的啦!我們家老公是個超級懶的人啦!

沒有人約他出去,他都不太想要出門~在家當宅男,打電玩。

這個長洋裝的上面啦!有看到我將手手放進去嗎?

我覺得,很透明一定要再加件衣服才行啦!

這是整個布料的感覺啦!韓國的衣服材質很好說~

人家也好想要企“韓國“啦!!!!!

我想要自助就好啦!因為這一回公司的小妞們都是自助去的喔!

只要先做好功課就可以了喔!!!!!

各位~這一兩天我會再整理一下我的敗家戰利品啦!

真怕大家看了會嚇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