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上個星期我和同事利用下班的時間
去吃一頓大餐啦!希望可以讓心情好一點。
沒有錯~我的最好的舒壓方式就是大吃大喝


什麼減肥啦?!明天再說吧!!!!

今天要吃的大餐是什麼呢?
之前一直聽同事說的「
30 Thirty
美式小館」



這是一間位於“新店“隱密巷弄中



據我所知開業短短的幾個月,已成為新店熱門話題之一。
主打「義大利麵與手工披薩」,另有「燉飯、炸物…等」


在巷子裡,它們家真的十分的顯眼


我點的是【蟹黃奶油軟殼蟹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奶油洋蔥湯】



將…將…將…哇!我的【蟹黃奶油軟殼蟹】上桌囉!

      一定要告訴大家這味道真的很優喔!

      因為這一道義大利面是用【洋蔥、蟹黃、軟殼蟹、鮮奶油】

      去調製的奶油味十足,洋蔥的鮮甜、蟹黃和軟殼蟹的新鮮,

每一口吃到嘴裏,那味道從口中慢慢的散開,實在太好吃了


這是我同事點的餐點啦!好像叫【法式海鮮明太子】裏面的料

真的十分的豐富、有新鮮的蝦子、蛤…及明太子一同,而那醬汁

才是重點,一整個收到面裏,海鮮的鮮甜及奶油的濃郁,吃到口

中那散開的濃郁感,讓人回味。



我們在二樓用餐啦!
位置不多~所以沒有訂位是很難進來用餐的啦!
除非,妳/你們很有耐心願意等待。



哈~回家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拍一下才行啦!
但是,忘了帶相機
只能用我的手機拍啦!


Vicky也來一張吧!!!!


哈~!明明晚上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但是,不拍好像很對不起自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