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出差企 】今天是出差的第二天

當然在出門前一定要來一個自拍啦!


這一回出差住的地方在“超級高級住宅區“上海陸家嘴-四季公園那兒啦!

四季公園裡有一個很美的湖 ~這可是天然形成的湖喔!

不像台灣,總是來個人造湖,然後又不好好的照顧啦!!!

陸家嘴-著名的建築

陸家嘴的著名建築物包括東方明珠電視塔  (因為是出差-沒有企啦!!!)

有88層高的金茂大廈  (這個我們今天有企喔!看樓啦!),及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目前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已超過金茂大廈,成為中國大陸第一高摩天大樓

【今天的第一站-上海長寧區辦公室】

這是我們主管的辦室啦!

因為旁邊放了一些東西就不便分享給大家看了啦!!!!

今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要和“上海的聯絡人及員工“溝通一些事情

及將來配合的方式,因為我已經結婚了,不方便像之前一樣,常常出差~

所以,很多的表單又一些制度在這個時候,就要全部調整一下了啦!

而我或是“總經理“來的時候,就一個一個單據

每天工作的報告,一一檢討

【中午、下午是看辦公樓的時間啦!!!!

中午時間到了啦!我們要來先填飽肚子啦!

我們企吃一間咖啡簡餐店~ NOBLE古北店


這一間十分有古色古香的小簡餐店啦!

像台灣很久之前的“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這個時候我也很總經理聊了滿多事情

我覺得也時候可以這樣子聊,真的很好~


【準備看辦公樓企了】

上海出差企 】第二天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alove0725&book=159


準備要企吃晚餐了啦!
因為這一回是和公司的高階主管吃飯,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啦!


  

但是,我還是有和可愛的 “祥祥“  拍照啦!
他是我們大陸總經理的 “小太陽“  啦!


我很喜歡祥祥說話的音調,超可愛的啦!
尤其在叫我們家總經理“ do媽媽“


“ do媽媽“ 是比自已的媽媽年齡還要大的 女生啦!

因為我們總經理是個超級養身的人,所以,
結束後,理當不用我說啦!
回企休息了~

結束
上海出差企 】的第二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