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有很多繁所的事情要做,從一開始的選“婚紗公司““婚禮小物““六禮“……等等的事情要做。

但是,我們的婚期實在太趕了啦!!!

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所以的事情呢?



我上網做了不少的功課,又加上“婷小妞“的協助,讓我們在準備婚禮的速度快了很多喔!

我們喜餅的選擇在網路我已經做了不少的功課了啦!


我就到喜餅大街上一間吃過一間,但是,我唯一不會想要選擇的是“大×松小×口“,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餅沒有很好吃啦!但是,唯一要說的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喔!加上盒子也很精美啦!可能是我個人的口感與別人不同啦!

我就依著自己的印象,尋找我要給予的喜餅 ~ 我看了“白×屋“、“郭×益“、“禮坊“及“伊××爾“。


這是我之前所有比較過的喜餅啦!

要問每一個的價格可以留言給我啦!!!




請注意以下事項,希望可以做為接下來的新人的小小參考啦!!!

1. 
在現場選好自己所喜愛的款式,在給予的DM 上寫“價格“(以便比較使用)


2.  詢問買多少盒後會有不同的折扣嗎?

3.  喜糖可以多贈幾包小盒子可否多贈一些,這都是可以要求的啦!

4.  基本的“訂婚紅箱“、“禮炮“等喜餅公司會免費提供。(紅箱要押金,後退款)

5.  一定要試吃,喜餅公司都會給予小盒喜餅免費試吃。(就給它從頭吃到尾,試吃比較不用錢啦!)


6.  問交期是多少天?(因為不要太快下決定啦!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可以隔一、兩個星期,偷偷告訴大家~因為晚下決定也會價格比較漂亮喔!!!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

以上,就提供大家參考了喔!

接下來我一定要秀一下我所選的喜餅啦!因為家人的關係~我們選擇的禮坊-凱絲霓-時尚西式喜餅  及  特別訂做的中式的大餅!







這是我的中式喜餅啦!!!
也是表姐結婚的中式喜餅喔!

便宜~好吃、料又多啦!!!



這個是“鳳梨酥“,裡面還有加入梅子啦!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死甜啦!!!!

以上是我選擇喜餅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