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野菜共和國蔬菜義式料理也是我第一次來嘗鮮的啦~是曉苓學姐特別安排的喔在我人還沒有到台中前,她就一直告訴我要帶我去吃哪兒的美食,要吃哪兒好吃的冰~光是聽學姐說,我就口水直流了啦~

雖然這是去年的事情了~但是,我實在太懶了啦所以現在才補上,因為我又開始懷念它的滋味~想說利用這個星期六我要下彰化喝喜酒時,再給它回味一次~這一回我想要點之前沒有吃過的來嘗鮮。

門口看起來就的簡簡單單的~沒有太華麗的佈置


這樣子的簡約感,其實我還滿愛的啦~


店很小~座位也不多,就算是非假日也會客滿啦~要去吃的話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位置雖然不多,但是,還算是舒適


來到這兒一定要和可愛的“欣“拍一張啦~!


今天我們都有加點套餐啦~! 這是奶油濃湯


奶油醬汁-有機野菇蘆筍細麵 $220


香草甜椒蘆筍細麵 $180


義式風味燉飯


義式薄餅披薩(8吋) $280


橄欖油清炒-日式野菇牛蒡細麵  $220


今天點的每一樣都超好吃的啦~!大家有機會來到台中一定要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