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的書藉讓自己感觸滿深的~

在工作上有不少的變化,在戀愛學分中也有不同的體會~

就像朋友所說的我太過理智,已經出呼常人了~

 

最近常常有人在問何時要結婚呀~!告訴你們不要在問了

結婚真的離我太遠了,結婚是一個那麼神聖的事情


怎麼可以隨便呢?而且那個人是要與自己共同渡過下半輩子的人
~
 

我聽過一句話,這讓我有深深的體會,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而在婚前你()便知道他()的缺點,結婚前便應該要想一下

這個缺點你()是否可以包容一輩子,假如可以那麼告訴你()

恭喜你們可以結婚了,但是他()的缺點你是無法忍受,但是又因為

想要結婚而結婚,那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會過的很辛苦,

重點未來又為了這些事情而想要離婚,這樣子你們不會覺得浪費了不少時間,

而且還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現在這些想法在我腦中不停的回響,就像不停的提醒著我不要衝動~
但是,說結婚好不好?也很好因為那是人生的令一個階段
只是覺得自已的心智上要更成熟點才行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