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2(一)
  今天是愉快的假期“最後一天“真給它捨不得的說,總覺得為什麼愉快的時間過的那麼快,
今天超早就起床了~只為了要吃那好料的“牛雜湯“,它的「韭菜盒、煎餃…」又大又便宜,重
點…一口咬下它的湯汁不停的流下,只能說是料多味美~哈!!真希望自已是個美食專家,天天
可以享受那美食。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七美~說到七美島大家一定會想到“雙心石滬“、“小台灣“…等,七
美島唯一的行程“浮潛、海釣、玻璃船(三選一)“加環島,喔~!喔~!終於踏上七美旅的旅
程了,搭船到七美島要“60-80分鐘“,好久喔~!看來真的給它有點遠喔!天啊!坐船是芒果最害
怕的事情,哈~他會暈船啦!還好我有先買個“酸梅+萬精油“以備不時之需。

  終於到了七美島了~這兒景色優美、四面環海,第一個活動就是浮潛企,首先~換上專門的
防寒衣+蛙鏡,開始活動了,這裡的小魚兒…真的好美喔!但總覺得不及綠島,綠島的魚是成群
、色彩濱紛,可是七美島的海參好多喔!

  可怕的回程就即將開始了~當我們搭上回程的船時,我們已經知道發佈海上颱風緊告了,只
是想說~來的路程中風浪並不大,大不了回程會強一點點,可是實際上是……海浪大到,船像是
用跳著行進,而不是很平順~天啊!可以想像一下嗎?像在坐海盜船,但我們知道不管如何?海
盜船是安全的,一下只就會停下來了~但這個不同,不知何時會停下來,重點是安不安全。

  那時的心情只是假裝鎮定,可是心中真的很害怕說~怕我回不來台灣了啦!看不到我愛的家
人.....,天啊!什麼味道,大家都受不了吐了啦!!不行我也快不行了~想吐,忍忍忍~
絕對不可以知道嗎?終於,已經到達馬公了,我的忍術進步了,沒有吐喔!重點是我活著回來。

  才一到陸地上,我已經腿軟了~,而且頭好痛喔!不過為了慶祝活著回來,首先要去吃個好
料的海產,澎湖的海產真的十分新鮮,等吃完後一定要來個買名產之旅,就要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果真愉快的時間過的很快~我們也要好好規劃一下,下一次的行程吧!接下來應該就是過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