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總經理出國的第一天~
身為她的秘書的我
也可以比較輕鬆一些了
壓力也不會那麼大~所以.....
今天我也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美好的早餐~哈!!!

一到公司後,就打電話到日本企~
結果,我用英文和日本公司的總機小姐說話
她咡不懂啦!救命啊!
後來我用了最爛英文!她咡懂了!太開心了~

所以,現在有一種會害怕打電話企日本了說
因為,不知要如何順利接到我想轉的人?唉~
原來,大家都在比英文爛啊!!

中午過後真是開心到不行~
和明瑾、ted中午去遠企吃一個又貴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但,也算是值得啦!
接下來屈**市場考察~
也順便去微風走一走,因為要找想要搭配的小禮物
唉~可惜只有找到沐浴球~但是小顆一點就是啦!

回到家才發現~我忘了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通知劉董明天要開會
劉董說了一些話,才讓我發現一些事情
原來有人.........真是小人
沒有關係!只有他會嗎?我也會!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