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座位啦!!(亂到一個不行)


身為總經理秘書的我,其實壓力滿大的說

但是

是如何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這也是一大門功課

走出總經理的辦公室就是把

嘴封緊~總經理知、我知就好了

我可能也是求好心切

我想要像總經理所說的

將別人的好幾年~縮成一年完成

這樣子下來,我也可以在短短的幾年中

成長的很快~總經理希望我成為一個無人可以取代

又很利害的一個人吧!

我會努力的啦!!因為不管在這公司上班有多辛苦

壓力有多大,我都會忍下來,因為

我不服輸~我一定要學到東西就算是離開也才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