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81.JPG

現在正是秋末初冬的11月份,這幾年的天氣真的怪到不能在怪了~到現在才開始有一點點微涼的fu~   可是我家那個豬頭老公說,不是氣候變了,而是我的脂肪外衣加厚了,所以,沒有冷的感覺其實這一篇文早就該要完成了,最近呀~!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沒有時間再上來好好的分享生活的一切,但是,如果真的要說~我想那就是我也越來越少出門了,我家老公生病後,出門已經變成一個奢侈的行為,除了假日與朋友的小小約會,不然就是利用出差的時間,來好好的放鬆心情~~

 

 

這一回趁著二舅舅大喜的福氣,我們真的是從台北玩到嘉義,嘉義吃回到台北,兩天一夜的親友旅行團真的也太幸福了吧~~要準備回台北前我們吃了一間讓我思思念念的【松山土窯羊肉】。

 

 

 

 

現在我們就跟著美食的腳步走吧 

 

 

 

一個公園式的庭院,讓人覺得是的種十分舒服的用餐環境~

 

在入門處的左手邊~有個間十分特別的小屋。放置了屬於這兒的故事

 

 

進來這兒,說真的還真的讓人覺得有一種無法呼吸的fu~太熏了

 

 

 

看到這焦煙所留下的足跡~

 

 

只要是好的東西,各大報導都會主動跑來介紹分享~

 

 

 

 

 

 

  

我還滿愛這樣子的用餐環境,有一點說不上來的古色古香~

癈話就不多說了~這兒的美食真的是十分誘人,這兒的羊肉爐發展,贏得許多老饕們的喝采。羊肉在選材及烹調方面,特別精選8個月至週歲大的公羊肉,作為食材,經過醃製處理,佐以阿嬤獨門藥材配方、酒、水等,入陶鍋,蓋上鍋蓋裹以紅土封鍋。整鍋埋於土中,上覆著粗糠,燃火悶燒,熱度高達800之1000度,由上而下歷時三天三夜,將紅土的泥香、礦物質等逼入鍋中,羊肉的口感好吃無比。

 

 羊肉米糕

 

 

 酸筍虱目魚肚

 

 

 沙拉過貓

 

 

 

 阿里山的石篙筍

 

 

 

 

 

 

 

 鳳梨羊肉

 

 

 土窯羊肉爐

 

 

終於主角上來啦~  這鍋可是悶了三天三夜的土窯羊肉,光是看這個肉就是一整個爛~,真的是入口即化,這個湯頭味道之優,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加上老闆又加入大量的高麗菜,讓整個湯頭特別的鮮甜。

 

 

 

這兒的麵線是用羊油拌的,口感特別~特香。

 

 

老闆是一個十分好客的人~

 

看到我們吃飽喝足了,他用他的歌聲介紹這間松山土窯羊肉的特色,看看我們親友團多認真的在聽

 

 

 

 

 

現在就帶著大家和老闆一塊去看一下什麼是薰燒三天三夜的羊肉爐。

 

 

為了拍這樣子的照片,我都快要被薰死了啦~

但是,能夠可以走進去看到這個製作過程,我覺得我也太幸運了吧~

 

如果來到嘉義一定不要錯過這兒的美食喔~

 

地       址:民雄鄉松山村松仔腳18號

訂位電話:05-2721421;05-2721597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00~21: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土窯羊肉 羊肉爐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