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階段~也是必經的旅程之一,

如何選擇一個屬於自已那個對的人??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 

送上我最愛一首歌之一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等待的時間真的十分的漫長,我發現大家都是低頭組一員~

和我真的有得比~要不是我今天有任務在身,否則,我早就加入~

 

 

 

這位大哥你有事情嗎?明明就是去接二舅媽娘家的人,怎麼用的好像是…大哥帶著小弟們回來呀?   

 

  

 

 

有多久沒有吃過,像這樣子的“辦桌“(台語)

說真的,這些吃的都比我們一般宴客來的好吃多好幾倍~我愛

 

 

 

等一下沒有時間拍好料的,只好放上特製的菜單,嚇嚇大家

 

光是看到菜名,我都餓了啦~

 

 

 

大家猜的到這個是什麼嗎?這個可是我見過最貼心的服務,最本篇的最後面我們就來個有獎徵答吧~送大家就連于美人都愛的用的德國產品喔~

 

 

等待的過程中,先去偷看一下美麗的新娘~

 

今天的禮服,是人見人愛的大紅色~這個顏色真的十分的喜氣

 

 

 

 

 

 

貼心的新人~ 又準備了婚禮小物 “金莎花“

說真的用到家了,每一個賓客都是可以人手一隻~

 

 

 

果真有好先生的fu~ 菜一上就立馬為愛妻裝一碗

 

 

 

二舅媽的媽咪在這張的照片上,讓我感觸很深~

好像是在叮嚀著,嫁人後~不比在家,凡事要以另一半為主~ 做另一半的後盾

那表情中的不捨~

 

 

為了,讓整個氣氛變好~讓大家看一下鹹濕的畫面

不看會後悔喔~

 

  

 

接近宴客的尾身~

與家人、好友合照是必備款~

 

 

 

今天回家嘉義外婆家宴客~少不了也要來個   奉茶 

 

這位婆婆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外婆說~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到醒來

 

 

 

在宴客的尾身~ 新娘的娘家也要準備回台中了

 

 

 

 

 

 

在家人的擁抱中,敘說著~親愛的 一定要很幸福,娘家永遠是妳的靠山

 

 

 

望著家人離開,那一種說不上來的失落,只想要和家人說~~~~我一定會很幸福,請您們不要擔心

 

 

 

新娘大嫂說: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新娘大姑說:我也會當妳的靠山

 

 

  

新娘最可愛的婆婆說:我會一定把妳當作親生女兒的疼愛,親家妳可以很放心

 

 

歡迎妳~ 二舅媽加入我們的親親家族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支持的好朋友們,謝謝您們的參與~

 

 

 

 

玩 high 了~~~~

 

 

 

謝謝大家這一回的參與,我們一定會很幸福~~~

會動不動在FB上放上閃照,請大家一定要帶上墨鏡再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