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十分特別的創意料理,我稱它為~創意料理界的LV - 阿正廚房

入門處真的不是很起眼,但是,讓人有一種溫馨的fu~
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



這像不像在家的入門處





就像一般的西餐廳~擺設十分的簡單又大方



這兒提供的水是”氣泡水“
加上阿內帶的“超高級紅酒“




這是我們所點的前菜~




左邊我就不用特別介紹啦~只是唯一要特別說的是它上面的醬料,甜甜辣辣的fu~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腥味,而右邊是…山藥絲加上特調醬料和山葵



這個老實說我忘了是什麼了啦人老了就是有這個壞處~忘東忘西的
一個開胃菜,有五種不同的小菜~每一項製作都不馬虎




沙拉~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有看到它們家沙拉上的起司片~
吃起來有一點微鹹,吃起來十分的爽口


 地中海風味海鮮湯


配上法式麵包真的是絕配啦~
說真的也是因為它們家的海鮮十分的新鮮,聽說這是在西班牙十分家常的料理~


 香料羊排


在羊排的下面有
馬玲薯泥這可是真材實料,不像有些西餐廳是用馬玲薯粉去泡的,羊排也是十分的鮮~沒有腥味,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時間寫吃的,好讓人心動喔~想要吃大餐,狂吞口水ing


 季節義大利麵


裡面一絲、一絲的是蟹肉絲,配上那濃濃特調的醬汁,也太好吃了吧~
那蟹肉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三杯豬腳


這真的超下飯的啦入口即化的豬腳配上那讓我無法說不的三杯料理~
看了我真的好餓喔


 甜點:提拉米酥



 手工冰淇淋

因為當下我不能吃它,所以,我只能看著那冰淇淋~~~流口水啦


哈~我也太好笑了~我在W.C就開始忍不住狂拍了啦




最後,一定要和超有性格的阿正師傅拍一張~
謝謝您今天細心準備的料理,真的好好吃喔






 訂位電話:
02-2702-5277
訂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