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海精緻鍋物料理
來自四面八面方的鮮活海滂,創辦人秉持其強調的三大訴求,將美味平價
地分享給顧客八海有來自各地的頂級肉品,現點現切,無限供應各式海
鮮、現切生魚片、透抽、鮮蚵、鮮蛤、曼波魚、小章魚、扇貝、野生胭脂
蝦……等。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海鮮鍋物的天堂~裡面有滿滿的海鮮,讓愛吃海鮮的
人可以享用到飽,今天的拍攝者是我家那個老公,所以……有些我想要的
畫面都沒有拍到啦~不過沒有關系,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啦~加上和誰
一塊用餐比較重點啦




在每桌的間隔都是使用魚缸來分隔,老實說真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說,
重要的是希望來這兒用餐的客人不要喂食呀~才不會讓魚兒翻肚~


怕只習慣只吃鍋物的人~也沒有關系,這兒提供白飯~配菜…

醬料是…愛吃鍋物的人重要的沾物啦~
但是,我最愛的醬料是清醬油 加上 大量的醋及香菜
不管到哪兒我好像都是這樣子用說,不過~我只能說這是依照個人喜好而不同~

這兒的海鮮真的也太多了吧這真是愛吃海鮮人的天堂~

湯頭也是鍋物中的重點喔~

八海共推出十二種秘傳湯頭,每一款湯頭也是八海的精選喔~



我和老公是選擇雙種湯頭~ 九州味噌鍋】、【牛奶美白鍋


邊享用美食~配著美麗的魚缸風景~這也太開心了吧
除了海鮮料之外,火鍋配料也是十分的優喔


菜也是十分的特別喔~有山野菜,還滿優的說~我最近還滿過貓說,好吃~



現打的果汁~讓不愛喝飲料的人,也會想要來上一杯

巧克力噴泉~這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甜點也是不錯說~蛋糕也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美食後~又可以來個好吃的糖果,裡面還不少我童年的回憶說~

這是它~沙士糖,有沒有也勾起大家的回憶了呢?我回家前還吃了不少
顆,真的好懷念~

今天最可愛的小免子~
美食配上魚兒風景及可愛的小妞,這真的是太美好的一餐說~
希望我以後的寶貝,也可以像小麻糬一樣總是笑咪咪的,看著心情
也都跟著好起來了啦

價位


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