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超美的教堂嗎?真的好美喔~

看到後,我好想和老公說我們再結婚一次好嗎?  (不過,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福啦)



收到第這樣子的喜貼還真是頭一回說~ 
這可是代表很深的涵意喔~
J & I環繞著I,象徵永遠的呵護與疼愛,大小寫不同,象徵一生的順服與尊重



現在就讓我們一塊參加這場J & I 組合的新生命樂章



James是今天的主角【新郎】~ 看起來你今天很緊張喔~ 
不過,要告訴你要娶一個美嬌娘回家,可是要好好的疼愛~

現在費話不多說~我們一塊來參見這場浪漫的婚禮吧
我一直都十分幻想這樣子的婚禮~
可以說出 【yes, I DO】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給妳帶上這枚戒指,代表我對你的忠貞與愛情


今天新娘的白紗真的好美喔~十分的高貴典雅~不是像一般的白紗,別有用心啦~


現在帶大家來看看婚禮的佈置~
一路上的紅地毯,在落地窗都放上~新人的婚紗照,真的好美喔~


會場的前面還有一個很美的泳池~
上面有滿滿浪漫的花辦~


現在就帶大家進入這屬於這對新人的城堡吧
因為今天我的主要工作是招待人員~利用人還沒有到前,給它狂拍~

這長長的走道~全用那浪漫的紫色來佈置


今天的場地~還滿大的說,共是AB兩廳~這只是其中一廳,唯一讓我好奇的是……這麼大的場地,但是桌次沒有很多啦


這蛋糕~真的好美喔~不知等一下真的會切成一塊塊的分賓客享用嗎?



新人進場了啦新娘真的美的沒有話說,但是……JAMES你的樣子也太緊張了吧


第二場進場時~JAMES你超像是政客喔請投你一票……



這一場進場~真的十分的吸睛喔

除了現場給賓客帶來一場舞,並加上一個深深的一個吻~
這也太甜蜜了吧

除了新人一開頭帶來的開場舞之後,接下來就是各位賓客一塊上場HIGH啦


第三次進場 ~ 是一套淺綠色的禮服,這個顏色穿在IVY身上~好印膚色喔~真的好美喔


都忘了介紹這一回十分特別的婚禮小物~

是一對新娘、新郎也~有沒有覺得很特別,很別緻呀

大家快猜猜看這裡面是什麼東西??

今天我突然覺得我好忙喔 沒有什麼時間坐下來吃東西,跑來跑去的招待賓客~
雖然沒有拍到很多更美的畫面,但是,我想這些美麗的畫面早已經印在賓客的心中



麗庭莊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電話:0800-88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