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LABLE
水之印 一直一來都是我的最愛~人家說過有圖有證據



但是……今天我想要分享的是… AQUALABLE 水之印  最新出來的 “晶透去黑精華 “


在這個炎炎的夏日中~我想每一個人都和我一樣十分在意,那惡毒的太陽是不是會傷了我們的皮膚
~
而這一隻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它可是有加入不少法寶喔
~


AQUALABLE 水之印 對我而言真的是屬於 平價又好用的化妝保養品~ 十分適合小資女孩使用


現在~我就費話不多說~快來使用吧~


大家看出這個差別了嗎?我覺得使用後~保養的效果真的十分的好,用完後,皮膚都會覺得十分的水潤、水潤



光是看手~就可以看出那個效果了啦~


AQUALABLE 水之印 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來呵護我們的皮膚~

除此之外,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更有許多保濕成分,例如甘草酸誘導體、玻尿酸、磷脂質聚合物等,讓妳的皮膚在今年的夏日可以更加白皙與水嫩唷



獻醜了啦~分享我的保養方法吧~

 

一、我會將我的保養品~平均在臉部的五個點來敷上
二、用雙手來幫額頭來做按摩
三、雙頰也是喔~
四、下巴也是啦~雖然這兒別人比較看不到,但是為了不要有雙色的落差
五、眼周也是十分的重要喔~
六、脖子也是喔~這兒也是不能乎略的地方




就套一句 它們家的廣告 名稱  “ 美白 當然要用 AQUALABLE 水之印  “



http://aqualabel.mycosme.com.tw/?usite=blogad_02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