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回母校的日子~我要回母校當個
臨時講師】,分享一下我們公司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酸、甜、苦、辣~



YA雖然已經坐過高鐵n次,但是,這一回特別的興奮~除了可以回到可愛的母校和老師們碰面之外,我還要利用時間到彰化去與好友們來個短暫的約會~想到心情就好好喔~

今天我要搭程~列車119號班次,08:30從台北開往左營~


在大學二年級時~有一次搭錯車次的經驗之後,每一次就算再有把握知道我的列車在第幾月台,我還是會再詢問一次服務人員~


這一回我真的很幸運說~除了回學校還有學校幫忙付車資,當然也有小小的鐘點費啦~
加上我透過了國泰世華的紅利點數換了~來回升等專案
花了$1400元來回的車票,確可以享受到商務廂的服務~


準備上車啦~


發現顏色的不同了嗎?沒有錯這兒就是商務包廂~
座位也比正常來的大一點~




就像座飛機一樣~每個座位都擁有個人座位的頭燈~


每個座位也有音樂可以聽~
(但是,沒有耳機啦~聽說都被一開始的客人給拿光了)
可惡的人,一點都沒有水準~也沒有想要下一個人還要使用,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這可是座商務座位的福利喔~ (咖啡、小點心~)


因為母校在斗六~所以,已經到達台中高鐵站的我,要準備轉搭~火車先到社頭與老師碰面~
一路上,我就一直狂拍~


準備要從台中高鐵走到新烏日搭程火車~
讓我發現新大陸~
用紙箱做的火車頭


紙箱王~火車餐廳
只可惜因為我人太早到了啦~
還沒有開門




有沒有給它很有fu~呀


超有型的火車~比剛剛那個更逼真~





新烏日算是比較小的站~但是,可以感受到火車趣~
也讓我邊回憶起之前在大學唸書的點點滴滴


這一回我搭程~09:42的區間車


哇~有沒有開始感受到城市與鄉間的fu~嗎?
老實說我比較愛生活在中南部
不管是天氣也好~生活步調也好,還有滿滿的人情味


各位人客~彰化站到了,可惜這一回我不是要搭往彰化啦~


十分有味道的區間車~
想一想有多久沒有搭程了~



一路上~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讓人看了心情有變的比較寬大了些~


旅客們~社頭站到了啦~彩繪的車廂讓增加火車站的色彩~


社頭站也是一個小小的站~但是,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超新鮮的~我真的很愛這樣子的感覺
平常忙碌的生活,快速的步調~讓生活在台北的我,有時會覺得無法輕鬆的呼吸
來到這兒,生活步調變的比較慢~
讓我覺得生活十分的輕鬆舒服


晚一點再發回憶之旅之 part 2

更多照片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