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夫家過年啦~想一想這一個年我算是幸福到一個不行啦~現在是晚餐的時間~但是,辛苦的大姑及大姐夫在忙裡忙外的~

過年必要的~家中要大掃除~老公說,今年要讓我好好的休息,不用幫忙做東做西的啦~ 加上家中的打掃除是很可怕的,大理石的地板全是用刷的~廚房也是從頭刷到尾,真的是給它來個大大大掃除~,我想我做完一定會死掉啦~ 看到沒有~我從客廳拍照~那個地板是亮到會反光的


說到整個過年,真的要感謝我家三個大姑及姐夫啦~!打掃、洗碗及煮午、晚餐、宵夜都是他們用好好的,讓我有一種受竉到一個不行的fu~只能說謝謝老公、謝謝那麼貼心的家人~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妻。而我的工作就是……陪小孩子玩啦~


可愛的小婷婷~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過年二姑帶著她家的狗女兒回來過年~ 可愛的小狗成為小朋友的活玩具(真怕小狗會被小朋友玩死啦~超可怕的。)



小乖~看到我們家的妹妹抱著狗表妹,沒有辦法與狗表妹玩,一整個臉很臭


每天都給它吃的很豐富啦~而我這個拍照沒有有始有終的人,我年夜飯沒有拍到~

第一年在夫家的過年~真的要感謝老公及家人的貼心,讓我少做了好多事情,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