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偶像劇是我平日及假日最大的愉樂之一,但是,我想…大家打死都不會相信~我最近愛上了古裝劇了啦~都愛怪交到壞朋友,總是告訴我有什麼特別好看的,又不會太長的偶像劇~前一陣子我看的是傾世皇妃,但是,從上個星期三因為我的傾世皇妃已播至END,害我一時之間有一點失去中心FU~

就在剛剛我又看完一部步步驚心,這是一部大陸古裝片~但是,它的開頭有一點蝦啦~


本來就愛看歷史故事的我~,雖不是喜歡他的開頭,但是,我就一付來個有始有終的~把它來個從頭看完吧


我這個人~有一個超級壞習慣,一旦,我愛上的東西我就會去追根到底,想要了解一切~


現在就讓我來打開這一個歷史之門吧


因為剛剛才將這一部 步步驚心全部看完,心裡還是有些…不捨,我將於下回再來與大家介紹一下吧這個故事不知為何有太多太多的點,讓我放聲大哭~讓我……抱著太多的不捨,讓我又想起我的“念“,有機會再和大家介紹吧~現在人家又要開始找生活的另一個中心影片了啦~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