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要準備去 騎大象 了啦~只是和我印象中 騎大象 的感覺,怎麼變了呀??要來載我們的大象~來啦~

現在我看到那個大象覺得~那個人座在上面變的很小支說~


騎大象的大叔~叫我坐到大象頭和耳朵那兒~之前我坐的時候,我覺得還好很好玩啦~
但是,我不知為何現在 騎大象 覺得好抖喔~該不會是人越老~越憺小呀


老公~很貼心的幫忙拿傘,怕我晒黑啦~



這……我家老公這一張是想要扶我還是……想要推我下去呀
你說,很想要快一點換一個老婆對不對???這是老公謀……殺老婆然後製造意外身亡,炸領保險金對吧???我看到這一張照片時,我一整個就大笑~因為我覺得這個無名網誌標題……一定很有FU啦


還是回到椅子上座比較有安全感啦~



饒了一圈準備回企啦


終於回來了啦老公的謀殺計劃也在此宣告失敗啦~


哈~
請大象吃香蕉


想要好好的拍一張照~但是,超怕它的鼻子給我打過來啦~


騎完大象 後,還有冰涼的椰子汁可以享用~也太幸福了啦~
我也在這兒被買零食的小弟用的一身濕啦~
(但是,不能生氣因為越濕是代表祝福越大)我也在狂跑躲潑水中,把人家的夾腳拖給報銷了啦~真是的,我最後和他說如果我和他買餅干他讓我潑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